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辽宁两将梅开二度4比2胜湖北 小组出线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2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辽宁省全运会代表队在决赛阶段的首场比赛中4:2战胜湖北队,取得了一个很好的开门红,为球队闯进8强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小将王云龙和姜哲两人梅开二度,为辽宁队的取得关键的一场比赛胜利。

  首战赛前,主教练柳忠长要求队员一定要在稳守的基础上,争取战胜对手。辽宁队开场打得积极主动,队员在场上拼抢积极,开场十多分钟时,王云龙就为辽宁队打进了一个进球,紧接着不到五分钟,王云龙就梅开二度。王云龙的两个进球让辽宁队很快就占据了场上的优势,虽然对手打进了一球,但是在上半场临近结束的时候,辽宁队的杨博宇长途奔袭,杀到对方禁区附近,一个妙传将球塞给队友姜哲,后者将球打进。辽宁队以3:1比分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下半场湖北队发起了猛烈的反攻,他们打进第二个进球,将场上比分改写成3:2,而且猛烈的进攻一度攻导致辽宁队的中路防守变得很混乱。辽宁队主教练柳忠长及时调整了阵容,将场上的局势稳定下来,姜哲利用任意球的机会,将场上比分锁定为4:2。

  赛后主教练柳忠长表示,辽宁队这场比赛队员精神面貌很不错,而且场上比较团结,队员打得积极主动。“从实力上看,双方实力差距不大,但是我们球队表现得精神面貌和经验要好于对手。”柳忠长说。这场比赛的胜利,对辽宁队闯进8强有着很大的帮助,如果他们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只要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就可以顺利晋级淘汰赛。

  辽宁省体育局领导和大连实德俱乐部领导都亲自到青岛督战,他们对球队的表现表示满意。(老榆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柳忠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