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川粤三主帅淄博论剑 吴金贵:我们是来学习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4:48  鲁中晨报

  晨报记者 姜振

  浙江队主帅吴金贵:我们是来学习的

  淄博赛区四支球队的教头中,除了殷铁生被大家熟知外,浙江队总教练吴金贵的名头也很响。他这次和同样是上海人的毛毅军带队来淄博参加全运会足球比赛,坦言没有任何压力。“进入12强已经是浙江足球历史上的突破,这次就是来学习一下。”

  谈到这支全运队,吴金贵说这个队组队时间有两年多了,一直在踢乙级联赛,球队比较完整,目前状态也不错,这次来到淄博踢小组赛就是继续锻炼。“这些队员都是当年挑选剩下的队员,虽然这一点上我们就差了很多,但能通过资格赛进入目前的决赛,已经完成了俱乐部的任务,这也是浙江足球历史上的突破了。”

  谈到同组对手,吴金贵提到广东和山东最有希望出线,“山东是东道主,殷铁生指导的全运会经验丰富,而且山东队的队员实力也不弱,小组中有优势,而广东队是中甲球队,优势也很明显。”

  四川队主帅张伟哲:川军目标冲击前八

  昨天中午,当记者走进四川队主教练张伟哲的房间时,看到了一屋子人正在开会,内容自然是首战。看来,第一场战东道主山东队给他们带来了比较大的压力。“山东和广东在整体实力上占优,但足球比赛有时要看临场发挥,我们目标是进前八,要全力以赴打好三场小组赛。”川军教头张伟哲丝毫没有掩饰地说出了心中的目标。

  四川男足在历届全运会上的最好成绩是1983年在五运会上的第5名,上届全运会该队差一点就刷新历史,不过最终在半决赛中他们不敌辽宁队无缘四强。此次比赛与广东和山东分在一组,他们出线的难度大增,但该队主教练张伟哲并不失信心,“能进决赛阶段的队伍水平其实都差不多,我们要想出线首先必须战胜浙江队,其他两队我们也能拼一拼,比赛还没有打什么都不好说。”

  广东队主帅曹阳:东道主优势明显

  “有那么多球迷看,那可不好打了。”当记者表示明天与四川队的比赛会有近两万人现场为山东队助威时,广东队主教练曹阳心里有了担忧。因为第二轮山东队与广东队是焦点战,看球的人会更多,在他看来,虽然自己实力占优,但山东队的东道主优势更明显。

  面对记者的采访,曹指导很热情。谈到球队目标,他毫不掩饰地说,“先出线,一步步走,争取完成广东省足协下达的拿牌任务。”而当记者提到广东队和上海队是最有实力竞争冠军的队伍时,他连连摇头,“山东队也很强,殷指导的经验还丰富,主场优势也很重要。”

  谈到首战浙江队的目标,曹指导认为这是一场强强对话,“对手投入很大,而且有一个国字号球员,不好打。”但他同时表示要争取拿下对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