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运会男足甲组决赛今日开战 战川军铁蛋盼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4:14  鲁中晨报

  记者 姜振 报道

  晨报淄博7月21日讯 今天,十一运会男足甲组决赛将在淄博、泰安和青岛三个赛区打响。东道主山东队将在淄博市体育中心迎来首个对手四川队。

  昨天下午,山东队在主教练殷铁生的率领下进入淄博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了训练,由于此前已经在此进行过测试赛,所以山东队毫无陌生之感。训练中记者注意到,山东队球员状态不错,表情也比较放松,球队重点演练了进攻战术,尤其是禁区前沿的攻门,是此次训练的重中之重。

  训练结束后,主教练殷铁生对记者表示,“今天的训练效果要比昨天好,已经完全进入状态。”淄博近日天气闷热,在被问到是否对比赛有影响时,殷指导表示,“对于足球比赛来说,天气对双方是公平的。而且目前阶段,任何能比赛的时间都不凉快,关键还是看谁准备得更充分,谁更有毅力。” 

  谈到首个对手四川队,殷指导坦言不是很熟悉,不过他说,“前段时间的资格赛,我们派人员考察了各个对手,也拍摄了四川队的录像,最近教练组一直看录像资料,虽然对他们的队员不是很熟悉,但对该队的战术已经有所掌握。”

  殷指导曾说过万事开头难,可见首战在他心目中意义重大,“我希望明天有个开门红,但足球比赛有不可预知性,任何结果我都能接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