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瑞华详解欧洲拉练三点收获 确定阵型中锋为1人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02: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结束欧洲拉练的中国女足班师回京,队员就地解散,返回各自俱乐部备战全运会。在总结拉练的7场比赛时,主帅商瑞华认为“磨合阵型、新人出彩、马晓旭找回状态”是此行的三大收获。

  老商心情不错,首先肯定了拉练的价值,“7场比赛,对手水平都很高,队员得到了真正的锻炼”。总结收获,商瑞华最先提到4231新阵型,“球员们对新打法有了更进一步的理性认知。我大体确定了主力阵容,其中徐媛最适合担任前腰”。另外一点是新人表现抢眼,“庞丰月、吴敏、孙凌等表现很突出”。第三,老商找回了马晓旭,“晓旭状态越来越好,对新阵型是很大补充”。

  不过,老商依然怀念在美国踢球的强力中锋韩端,“她还是球队目前最适合的单箭头人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09女足集训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