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运会男足决赛今揭幕 粤军首战浙江争完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00:4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山东淄博专电(特派记者 刘勇)7月22日,第十一届全运会男足(U20)决赛阶段的小组赛将在山东淄博、青岛和泰安三地揭幕。被分在淄博赛区的广东队今天傍晚将迎来小组赛首个对手浙江队。对于首战,粤军已下必胜令。

  “我们已经准备好,对比赛充满信心。”粤军主力门将张迅伟昨晚结束训练后坦承心迹。他说出了队友们的心声,在昨晚适应场地训练中,广东队球员表现出不错的精神状态和临战状态。看得出,经过半个月的封闭训练,广东队球员在体能储备、心态调整以及状态调整等方面都下了不少工夫,并且初见成效。

  值得一提的是,广东男足(U20)的比赛是广东十一运代表团首个参加决赛阶段的比赛项目。广东代表团高度重视广东男足此次出征,除广东省足协高层全部出动外,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招少鸣也将亲临现场督战。除此之外,南粤足坛“大哥”容志行也于20日来到了淄博。“行哥”除在日常对球队备战给予技术指导外,昨晚在训练场还几次对部分球员的传接球细节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领导重视,球员拼命,这是这届广东男足的真实写照。据悉,广东代表团对广东男足的成绩指标是要“力争前三”,同时还要一雪上届全运会仅得第九名之耻。

  本次全运会男足决赛阶段的比赛分三个赛区进行,广东队与东道主、头号夺冠热门山东队、浙江队和四川队同分在淄博赛区。小组前两名以及三个小组中成绩最好的两支第三名球队将晋级八强。

  附:广东队小组赛赛程

  7月22日浙江队VS广东队

  7月24日山东队VS广东队

  7月26日广东队VS四川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