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小将李菁龙有望加盟博尔顿 转会费或创可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6:09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7月20日电 韩国首尔FC队的中场小将李菁龙于20日飞往英国与英超足球联赛博尔顿队商谈转会事宜。

  他在出发前告诉记者:“我们之间还没有签署协议,不过我会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这位21岁的韩国希望之星表示,在会谈完毕之后将会有一个体检。如果协议最终达成,李菁龙将成为第7位在英格兰效力的韩国球员,其中最著名的是目前效力于曼联队的朴智星。

  李菁龙的经纪人向韩国当地媒体透露,这次转会将可能创造韩国球员转往国外球队的转会费纪录。

  李菁龙在韩国国家队表现出色,帮助韩国队以4胜4平的成绩顺利获得南非世界杯决赛阶段参赛资格。(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