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抵吉隆坡开启亚洲之旅 众多名将悉数随队前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08:37  信息时报
加里·内维尔和鲁尼向球迷打招呼。
加里·内维尔和鲁尼向球迷打招呼。

  信息时报讯 今天下午17:30,曼联将与马来西亚联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昨晚,曼联抵达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以亚洲之行开启下赛季的备战。出发前,曼联俱乐部公布了“亚洲之行”的22人球员名单,三位本赛季加盟的新援中只有老将欧文随队前往,瓦伦西亚和奥博坦都没有入列,而包括鲁尼、贝尔巴托夫、费迪南德在内的众多名将悉数入围。 

  在曼联的这份出征名单中,最让人关注的还是锋线。自由转会的老将欧文顺利入选,而贝尔巴托夫和鲁尼的名字也在其中。因此这次亚洲行,曼联的锋线表现值得期待。另外一位入选的前锋是上赛季大放异彩的小将马切达。

  曼联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说:“毫无疑问,亚洲是一个重要的市场,对于曼联来说具有非常大的战略意义。在那里,球迷热情而疯狂,他们给俱乐部带来了众多的收益。”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曼联队宣布取消19日在印度尼西亚的热身赛计划。事件的起因是刚刚发生的两起酒店爆炸事件,其中发生爆炸的丽思卡尔顿酒店正是“红魔”即将下榻的酒店。曼联队原计划在18日晚与马来西亚联队的比赛结束后从吉隆坡前往雅加达与印度尼西亚“全明星”队进行一场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曼联09亚洲行杭州站专题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