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国奥主帅接手塞国U21 杜伊挑衅:有本事伦敦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07:55  半岛晨报

  2008年7月,北京奥运会揭幕前一个月,杜伊被中国足协杯酒释兵权,成为国奥边缘人,目睹球队在主场输球又输人……2009年7月,这位63岁的老头正式接手塞尔维亚U21国家队(即伦敦奥运适龄队),他将率队冲击2011年欧青赛前四,从而以主帅身份出现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战场。这是杜伊的复仇,7月16日晚,他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希望中国队有能力来到伦敦,我们2012年见。”

  为什么塞尔维亚足协会选择杜伊?老头以惯有的幽默口吻说:“也许还有人记得我在国内,并且失业……塞尔维亚一位足协官员联系了我,问我有无兴趣接手U21国家队,虽然手头还有几份海外合同,但我毫不犹豫地接受了这个邀请,带领塞尔维亚在世界赛场上露面,这是最好的证明自己的机会。”

  当然,这份合同肯定无法与海外的高薪工作相比,但杜伊表示:“钱不是最重要的条件,为国效力是至高荣誉,何况,训练年轻球员一直是我最大的兴趣和爱好所在。事实上,我曾几次与塞尔维亚国家队擦肩而过,2006年,我就是主帅候选人之一;备战2008年欧洲杯时,足协也曾询问过我的意见。”

  杜伊的目标?毫无疑问是“伦敦2012”!他说:“首先,我将带领这支队伍打入2011年丹麦欧青赛决赛圈,然后我将带他们去伦敦,去实现我在中国没有实现的目标!”是的,饱受非议的前中国国奥队主帅杜伊,终于等到了他的最大机会,此刻,金钱物质已比不上他的复仇欲望。如果刘春明麾下的新一届中国国奥无法走进伦敦赛场,那杜伊的每一次胜利,都将变成一记响亮的耳光抽在某些人的脸庞。据《体坛周报》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杜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