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集广东足球老照片”活动拉开帷幕 分享美好记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1:46  金羊网-新快报

  

■本栏目图片均为上世纪70年代广东足球老照片。

  

  

  “征集广东足球老照片”活动拉开帷幕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 通讯员 黄坤茹)“广东足球60年60杰暨十大最受欢迎球员评选”自6月初推出以来,社会各界反响强烈。为进一步推进该次活动,主办方决定从即日起至9月中旬,向社会公开征集“广东足球老照片”。

  新中国成立60年来,民间有众多球迷收藏保存着与广东足球有关的老照片,这些照片是记录广东足球60年来发展过程的珍贵史料。为了充分彰显广东足球的辉煌历史,主办方特向市民征集具有纪念价值的广东足球老照片。征集照片的范围包括:不同历史时期的广东足球队合影、广东足球名将的个人风采、广东球迷和球场的写照、球迷与球员的合照等等。

  有意参与本次老照片征集活动者,可登录广东万力名人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www.wlffc.com)了解详情。参与者请按照相关格式上传照片的电子版,写下照片的相关描述信息,并留下个人详细的联系方式。

  主办方对本次活动设立四个奖项:突出贡献奖1名(奖状及3000元奖金)、一等奖5名(奖状及1000元奖金)、二等奖20名(奖状及500元奖金)、三等奖100名(奖状及限量版纪念T恤)。获奖者的作品将有机会入选广东足球60年纪念画册并参与广东足球60年巡回展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