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打响大运会中国第一炮 王海鸣率队三球胜波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2:59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由前中国女足代理主教练王海鸣率领的中国大学生女足30日傍晚在贝尔格莱德以3:0战胜波兰队,为中国大运代表团成功打响了第一炮。

  足球是贝尔格莱德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率先开赛的项目。中国大学生女足也是整个中国代表团中首支进行比赛的队伍。中国大学生女足以北京师范大学女足队员为主组建。比赛进行到上半时补时阶段时,中国队在反击中边路传中,插上助攻的边后卫徐艳芬头球破网。比分落后的波兰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全力反扑,但中国队中后卫孙永霞利用两次任意球机会头顶脚踢,为球队再进两球,锁定胜局。

  主教练王海鸣赛后表示,这场比赛作为中国代表团的第一炮,不仅队员们有些紧张,就是自己也轻松不起来。奥运会、大运会等综合性运动会的首场比赛历来都不好打。中国女足胜在比赛中打出了中国人灵巧的技术风格,这比大比分战胜对手更有意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09女足集训专题 

更多关于 大学生运动会 王海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