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运金靴帽子戏法出风头 热身赛女足11-1胜U17男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2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女足即将赴欧拉练,为了提高这次欧洲拉练的质量,提升年轻球员的自信心和比赛经验,女足7月1日在秦皇岛中国足球学校进行的赴欧拉练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以11-1的比分狂胜足校U-17男足,主力球员和替补球员马君等都有上佳表现。

  由于是热身赛,两队特意将比赛分为30分钟为一节的三部分,中国女足一开场就迅速进球,孙凌接右路传中球轻松垫射破门。失球后的U-17男足很快加大了进攻力度,不久将比分变成1-1。被扳平后的女足加大了比赛的投入度,第18分钟孙凌抓住反击机会,在对方后卫的逼防下劲射得手,2-1。越大越有斗志的女足此后又扩大了比分,22分钟,娄晓旭门前抢点攻入第3球,8分钟后张颖接徐媛左路传中轻松破门,第一节双方比分定格在4-1,比赛也几乎失去了悬念。

  看到比赛失去悬念,商瑞华为了锻炼新人把徐媛、毕妍、翁新芝等老将换下场,派上了包括2007年城运会的金靴马君在内的一大批新人。得到机会的新人们比老将更加卖力,马君出场不到1分钟就利用角球机会头球得分。此后这名金靴奖得主又利用任意球的机会再次头球破门。5分钟后,男足最有威胁的一次绕过门将之后的射门还被袁帆救出,第二节比赛结束前,小将张璐高速突破后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直挂死角,比分扩大到7-1。

  最后一节比赛前,庞丰月一开场就利用一次突破的机会射门得手,很快马君在禁区内头球得分完成了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几分钟后,又是马君助攻庞丰月射门得分,中国队10-1领先,全场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张璐利用速度突破后禁区线上射门得分将比分定格为11-1。

       (刘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09女足集训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热身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