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坛体育场明天上演足球PARTY 五人制外加游戏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23:2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茵宝杯”五人足球赛明天在天坛体育场开战。在为期两天的赛事中,除上千名选手在绿茵场上展开鏖战,现场还将有各种活动满足足球爱好者的参与需求。

  比赛现场将举办“惟我独尊一对一打擂台赛”、“我为球狂——颠球大赛”、“少林功夫——头球大赛” 等丰富多彩的足球游戏活动,并有茵宝足球宝贝进行拉拉操表演,“茵宝杯”北京五人足球赛将把天坛体育场变成一个足球大Party。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五人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