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队客场顽强逼平沙特队 时隔43载再进世界杯

  谷正中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谷正中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了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十强赛最后一轮的比赛。朝鲜队客场逼平沙特队,实现了43年后再次闯进世界杯决赛圈的梦想。沙特和巴林则参加附加赛,争夺亚太地区最后一个名额。另三支已经出线的球队是澳大利亚、日本、韩国。西亚球队无一队能够直接晋级。

  在沙朝之战前,同分在B组的伊朗队客场被韩国队以1比1逼平,这样沙特队和朝鲜队一役只要谁胜,谁将出线。但是,主场作战的沙特队并没有把握机会,被朝鲜队以0比0逼平,这样朝鲜队以总积分多1分的优势胜出,从而拿到亚洲区预选赛第四个出线名额。朝鲜队也为此役付出代价,替补上场的金勇俊在补时阶段被红牌罚下,好在球队仍将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在另一组的比赛中,巴林队主场1比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这样,沙特队将和巴林参加附加赛,胜者将与大洋洲的新西兰争夺亚太地区最后一个出线名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