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人制足球国际裁判杭州开课 参赛队到齐大战将打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3:46  都市快报

  昨天上午,五人制足球国际裁判王景东,给在杭的100多名体育老师上了一堂五人制足球初级培训课。下午,这些体育老师又出现在了黄龙体育馆,观摩中国五人制足球国家队的训练课。

  经过一天的学习,体育老师们觉得收获很大,学军中学的高亮说:“这次活动让我们对五人制足球有了更多的了解。五人制足球精彩好看,踢起来也很有乐趣,我相信如果在学校里推广,学生们肯定会非常喜欢的。”

  昨天,伊朗队和日本队抵达杭州,参赛的4支球队晚上召开了赛前联席会。2009年五人制足球国际锦标赛,明晚将在黄龙体育馆打响。(记者 徐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五人制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