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输球怨大雨马晓旭未上场 商帅称进攻比较有章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秦皇岛的大雨浇乱了女足姑娘们的长发,也扰乱了她们的阵型。在昨晚进行的一场教学赛中,女足0比4不敌U14国少队。赛后队员们认为,在速度上根本不是小男孩的对手。

  由于是教学赛,整场比赛只有60分钟,中间有一次短暂的休整。比赛中,主帅商瑞华上下半场派了两套不同的阵容,“其实打这场比赛的目的就是磨合阵容,让更多队员找找感觉,我们不会太在意结果。”

  比赛中,商瑞华几乎派上了除伤兵之外的所有队员。“我们进攻打得还可以,比较有章法,就是没有进球。”一位队员赛后说,“其实防守也都到位了,但个人能力还是差了点,才使得对方打进了4个球。”

  这位队员认为,秦皇岛的天气也影响了发挥,“下雨天比较适合男队员,他们的速度比较快,这就是最大的优势。”

  “输了这场比赛也没什么,但我们会针对比赛进行及时总结。后面还有好几场热身赛,希望能打好点。”商瑞华说。

  马晓旭未上场

  抵达秦皇岛后,女足已打了两场教学赛,马晓旭没有登场。据队内人士介绍,这样做是为了保护她,“下雨天就更不能让她比赛了,万一受伤,麻烦更大了。”

  昨日比赛中,马晓旭始终坐在替补席上,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暂时不能比赛没什么,我不会太着急,机会总会来的。”赛后,商瑞华让队员继续加练,马晓旭终于获得触球机会。据介绍,她射门时的感觉很不错,“伤应该没什么太大问题了,射门的欲望也很强,这期集训有好几场教学赛,她肯定会出场的。”

  据记者了解,商瑞华本打算让马晓旭在昨日的比赛中上场,但因为下雨而放弃。马晓旭表示,她目前正积极融入球队,“我对国家队的训练还比较适应,慢慢来,反正现在也不能着急。”下场教学赛后天进行,马晓旭有望出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