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五人足球赛落幕 徐房集团夺社会公开组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3:54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由上海市足球协会和天运体育用品(深圳)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上海绿茵广告公司策划推广的2009“茵宝杯”上海五人足球赛,昨天在上海静安工人体育场落幕,152支球队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徐房集团夺得社会公开组冠军,他们将代表上海参加茵宝杯五人足球全国总决赛。社会公开组亚军被凯文咖啡队夺得,普陀联队名列第三。

  “茵宝杯”五人足球赛经过7年的打造,已经被广大球迷誉为每年的“大众足球嘉年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五人足球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