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足联赛-三峡大学队一锤定音 勇夺大足赛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2:27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彭磊)昨日下午,2008—2009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冠亚军决赛在南京河海大学展开,卫冕冠军三峡大学队凭借朱亮的进球,击败了河海大学队,取得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三连冠。

  由于队中大部分球员即将毕业,本次比赛也成为他们的告别赛。小组赛前两轮,刚刚换帅的三峡大学队状态并不太好,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他们很快进入了角色。

  昨日的决赛,僵局在下半场第33分钟被打破,三峡大学队朱旭裕带球30米进入禁区妙传朱亮,朱亮打入本场比赛唯一进球,三峡大学队成功取得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三连冠!接下来,三峡大学队将返回湖北,全力备战6月20日乙级联赛第三轮主场对阵贵州智诚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足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