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五人足球赛落幕 各组别冠军出炉座次最终排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3:32  新闻晨报

  晨报讯 6月14日,上海市五人足球赛在上海静安工人体育场落幕。 152支球队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各组冠军全部产生,各组别的座次也最终排定。在备受关注的社会公开组中,徐房集团夺得冠军,社会公开组亚军被凯文咖啡队夺得,普陀联队名列第三。精文KING队夺得高中组冠军,精文一队夺得初中组冠军。媒体组方面,五星广播、上海热线和五星体育分列前三名。

  本次比赛由上海市足球协会和天运体育用品(深圳)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上海绿茵广告公司策划推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五人制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