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瑞华绞尽脑汁提高队员对抗能力 今与男足国少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2:50  京华时报

  本报秦皇岛专电(记者孙永军)今天下午,中国女足将与男足国少队进行一场教学热身赛。此次集训,商瑞华安排了不少教学比赛,目前确定的对手全部都是男足球队。商瑞华表示:“这能提高队员的对抗能力。” 

  此次集训主要是备战7月初的欧洲热身赛,为明年的女足亚洲杯做准备。欧洲热身赛女足的对手是荷兰、瑞典、英国和俄罗斯,她们的最大优势是身体。“中国女足未来的主要对手来自欧美,她们的身体条件是我们女足没法比的。热身赛全部找的男足球队,是为了提高队员高强度对抗能力。亚洲杯和奥运会前我们都曾采用这种方式,效果不错。”商瑞华解释说。 

  由于之前一直在打全运会和足协杯的比赛,女足队员体能状态没有问题。商瑞华称:“这两天主要是通过比赛提高配合能力,让队员们尽量减少传球失误。目前球队安排两天一场教学赛,已经确定的是16日跟男足国少队打一场,18日跟秦皇岛足校男足U15队员进行热身赛,其他的正在联系当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