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晓旭归队:这次我有足够的时间 不会着急出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08:02  城市快报

经历了10个月的漫长休整,马晓旭以崭新的面貌重新回到中国女足,并随队进行了第一天的全部训练。“回到这里(国家队)挺好的,我想我会慢慢重树信心,因为距离下届奥运会我还有足够的时间。”重新归队,马晓旭依然霸气逼人。

  远离中国女足10个月之久,马晓旭对眼前这支球队感到有些陌生。“这支球队里很多的新面孔我都不熟悉,我现在都成老队员了(笑)。”马晓旭心里清楚,要想回到从前的辉煌时期,她不仅要尽快恢复,还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夺回主力位置,“说心里话,我现在没有什么可着急的,以前是为了北京奥运会努力,但我错过了。现在我是为了伦敦奥运会努力,我还有3年时间,我会调整心态。”马晓旭似乎并不在乎年轻队员的“威胁”。

  中国女足7月初将赴欧洲拉练,对此,马晓旭坦言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我知道,商指导可能会带我一起去,但我不会着急出场比赛,毕竟现在国家队没有太多的比赛任务,我也主要是以恢复为主。”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王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