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上首次草根挑战国足 尼日利亚外援自信能够多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04:46  都市快报

  

黄龙足球嘉年华

  记者 徐毅 摄影 时鹏

  本报讯 5月22日启动报名、29日开打,昨天下午,由黄龙体育中心、浙江省足协主办,都市快报、精瑞运动协办的黄龙足球嘉年华之“精瑞运动杯”草根挑战国脚选拔赛决出冠军,以冠军队为班底组建的浙江民间高手冠军队,今天下午将在黄龙体育馆室内球场与中国五人制足球国家队比赛,这将创下一段历史:中国足球史,第一次由纯民间草根球队和正宗国脚对抗——黄龙体育馆今天下午3点起免费开放,欢迎读者前去,为我们的草根球队加油!

  半个月里,100多支浙江各地的民间球队厮杀200多场,最终,本报三年前举办的浙江民间世界杯比赛中的季军太阳队,决赛以7:6战胜凯德体育队。而选拔产生的浙江民间高手冠军队16名队员,除了冠军太阳队还有选拔赛各队中的部分超级好手。有趣的是,来自太阳队的尼日利亚帅哥麦克也入选了。对于今天挑战中国国家队,麦克显得信心十足:“我会进好几个球,真的,相信我!”

  相比草根球员们的乐观,民间高手冠军队主教练董海宇比较谨慎。这位浙工大足球老师打算在今天上午的惟一一次合练中强化防守:“对手毕竟是中国最好的专业球员,我们只能先做好防守。”两年前董海宇曾经在现任中国五人制国家队主帅、巴西人法里纳开的一个五人制足球教练培训班听课:“他的套路我心中有数。”

  今天下午4点,草根挑战国脚对抗赛鸣哨,此前还有体彩杯个人技能赛20进10的决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