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哨王学庆全运预赛遭追打 足协有关部门已着手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4:39  新闻晚报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中国足球的一些不好习气依然在继续,在近期全运会足球赛场上,先是新疆女足集体追打裁判遭罚,后有北京籍裁判黄烨军被浙江球迷袭击。在昨天全运会男足预赛(武汉赛区)的收官之战中,更是出现了当值裁判被一方队员、官员追打的惊人场面,并且这名裁判还是在国内颇有知名度,经常吹罚中超联赛的国际级裁判王学庆。

  事情发生在全运会男足预赛(武汉赛区)的收官之战,湖北队2:1逆转击败贵州的这场比赛中,在这场生死战中,王学庆对场上局面缺乏控制力,特别是下半场,一会偏向贵州队,一会又倾向湖北队,他的这种行为招致了两队队员的强烈不满。最终贵州男足被淘汰,终场哨声响起之后,王学庆遭到了贵州队球员和官员的辱骂和追打。一名球员一边怒气冲冲疾呼“老子要搞死你”,一边将矿泉水瓶砸向王学庆,费了好大的劲,王学庆才在赛区工作人员的保护下离开了球场。

  中国足协刚刚通过高洪波的国家队比赛找回一点感觉,没想到在这一当口又出现了如此负面的事件,在得知这一情况之后,足协有关部门已经开始着手调查,“如果事情属实,那么足协的态度很明显,就是给予严厉处罚,绝不姑息。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