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队晋级决赛1人居功至伟 周燎:感谢队友长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1:35  武汉晚报

  三胜一平,湖北全运队以不败战绩强势晋级!四场比赛独进两球的湖北队头号前锋周燎居功至伟。

  不过在昨日的收官战中,尤其是比分落后时,周燎多次出现失误,赛后周燎说:“今天我们打得过于急躁,我在场上是最急躁的,好在队友们发挥出色,为我长了脸。”

  周燎告诉记者,通过全运会预赛的磨练,自己已经找回了最佳状态,并希望将良好的状态延续到乙级联赛中,“我希望在乙级联赛中有更多的进球,帮助球队冲甲成功。”记者 马万勇 实习生 晏耀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 周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