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收官主帅添豪气 李军:湖北队全运会目标夺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1:30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 实习生 晏耀辉) 逆转取胜,完美收官,湖北队主帅李军终于流露出了胜利的笑容。而以不败战绩夺得小组第一也使得李军平添豪气,他表示接下来全队的目标将是在全运会上夺牌。

  赛后盘点这场比赛,李军认为队员们背上了包袱打得有些急躁,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不过对队员们在逆境中取胜相当满意,“好在我们顶住了压力,在逆境中取胜对我们来说是一笔宝贵财富。”谈到全运会的目标,李军说:“上一届全运会,我们是第四名,这一次,我们的目标是更进一步,至少夺取一枚奖牌!”

  据悉,男足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将在7月份打响,预赛小组第一的鄂军将会以种子队的身份参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