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男足预赛结束 河北队将参加附加赛争夺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4:1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昨天,全运会男足预赛武汉赛区比赛结束,在最后一轮比赛中,虽然河北队2:3负于浙江队,但仍以赛区第三名的身份,获得了参加附加赛的资格。

  武汉赛区共有5支球队参加,在前三轮比赛中,河北队2胜1负,位列小组第二。昨天只要打平浙江队,便可直接晋级全运会决赛阶段,但最终由于实力稍逊一筹,2:3失利。

  河北队将与四川队、新疆队和北京队参加附加赛,前三名获得参加全运会的资格。(齐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