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足球甲组预赛北京队战平 获赛区第三进附加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1:5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北京队在十一运会足球甲组预选赛最后一场比赛中0比0战平江苏队。小组赛结束,北京队积5分获得常熟赛区第三名。7日,北京队将与其他三个小组的第三名河北、四川和新疆进行附加赛,前三名进入十一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

  在小组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北京队只要不负于对手就可确保小组第三的名次,而最终的结果恰好就是0比0。北京队主教练郑小田认为队员有些紧张,他赛后表示,“希望队员们在比赛中得到锻炼,并能够迅速成长起来,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备战附加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