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男足预赛湖北大胜河北 最后一战只要平就可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2:27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 昨日湖北全运队3比0大胜河北队。从而以三战一平两胜积七分的成绩登上了小组头名,最后一战只要战平便可确保决赛资格,形势一片光明。

  本场赛前,河北队两战两胜,来势汹汹,而湖北队则似乎一直没找到最佳状态,难免让人担心。然而,昨日比赛湖北队却打出了必胜的信心,第23分钟,张啸笑右路拿球后,利用速度摆脱对方后卫传中,周燎在中路包抄轻松推射破门首开记录。

  落后的河北队全力反扑。不过,湖北队加强了对中场的争夺,化解了对手的攻势。下半场第3分钟,袁明灿利用任意球直接破门得分,比分扩大为2比0。8分钟后,湖北队18号李行带球在对方禁区外突施冷箭,对方门将未曾防备,皮球弹地后滚入球门,3比0。赛后,湖北队主教练李军对比赛表示满意,他说:“我们准备充分,这场比赛队员也放开了打,打出了自己的水平。”目前,湖北队占据了小组头名,最后一轮只要战平贵州队便可以顺利出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