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体育局主任:球员比赛太紧张 至少7分才能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05:5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首战未能取得“开门红”,现场观看比赛的省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周慧超显得有些失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周主任认为,湖北队创造了不少机会,但由于紧张的原因,机会未能把握住,胜利从自己手中溜走了。“我的感觉是,队员们太‘紧’了,有的球员还因为这个原因在场上抽筋了,放得不够开,这跟我们是首场比赛有关,后面的比赛应该会好起来的。”

  出线,是湖北队在本次预赛中的目标,但随着首轮战平,湖北队的出线形势并不乐观,周慧超说:“五个队只能两个出线,竞争的确是很激烈,我个人认为,至少要拿到7分,才有可能出线。这从某种程度上要求湖北队在后面的比赛中不容有失。”(记者邓鹏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