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最后时刻破门收获平局 重庆两战全胜形势大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02:1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李蓓】征战全运会男足预赛重庆赛区的天津队此前一直被认定为小组出线的大热门,但首轮轮空的天津队昨天一上来就遭遇了吉林队的顽强阻击,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最终在比赛快要结束时扳平了比分,险获1分。

  此役是天津队的第一仗,他们格外重视。从比赛的第一刻起,天津队就控制了节奏。但吉林队由于此前打了一场比赛,进入状态更快。在和对手顽强周旋了20分钟后,吉林队先发制人,由李君首先掀动记分牌。失球后,天津队组织了反扑,但效果不明显。上半场,吉林队一球领先。

  下半场,天津队加大了进攻力度,让吉林队压力增大。后者多次利用犯规阻止天津队的进攻。第75分钟,吉林队俞承龙甚至还付出了两张黄牌被罚出场的代价。天津队在随后以多打少的情况下才有所斩获。第85分钟,郝腾蛟利用个人能力艰难地扳平了比分。

  另外,主场作战的重庆队昨天以2:0轻取中国香港队,两战两胜积6分,出线形势一片大好。小组其他4支球队目前都是一战一平积1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