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射失点球仍轻松获胜 携手上海提前从预赛突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01: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昨日下午,第十一届全运会男足预赛东莞赛区的比赛结束了第二轮争夺。首战双双告捷的广东队和上海队继续高奏凯歌,以2∶0的相同比分战胜各自对手,提前一轮拿到全运会足球决赛阶段的入场券。

  面对首轮四球惨败于沪军脚下的江西队,粤军并没有放松。除了首战梅开二度的尹鸿博没有首发,曹阳派上了绝大部分的主力球员。江西队自知实力不如主场作战的广东队,基本收缩在半场防守,全场只有两次远射威胁粤军大门,一次击中横梁,一次稍稍高出。

  广东队在上半场曾有领先的机会,可惜余剑锋未能罚进点球。直到下半场才依靠替补出场的丛天豪打破僵局,之后史亮再进一球锁定2∶0的胜利。

  两战全胜的广东队和上海队一同提前从预赛出线,粤军暂时仅以少1个净胜球排在上海队之后,明日一战只有击败上海队才能拿到赛区第一。粤军主帅曹阳表示,在这种赛会制的比赛中,结果远比过程重要。谈到明日和上海队的最后一战,曹阳充满信心,“上海队比我们早一年踢中乙和中甲,球员的能力和经验都在我们之上,比赛会很艰苦,但我们会尽力争取拿到胜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