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男足预赛广东大胜新疆 上海横扫江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21:42  新华网

  新华网东莞5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第11届全运会男子足球甲组预赛东莞赛区27日揭幕。东道主广东队以3:0战胜新疆队,上海队则以4球横扫江西队,双双取得开门红。

  广东队以中甲球队广东日之泉为班底组建,实力优于新疆。开场后,广东队完全占据了场上主动。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广东队获得角球机会,陈建龙禁区内头球破门。第30分钟,尹鸿博突入大禁区后晃过防守队员,一脚推射再度破门。上半场结束前,尹鸿博再中一元,禁区混战中射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3:0。

  下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未能改写比分。

  另一场比赛在上海与江西队之间进行。上海队首发阵容中绝大多数球员来自中甲“领头羊”上海东亚队,实力明显高出对手。

  在江西队的密集防守面前,上海队迟迟不能打开局面。直到第33分钟,上海队才由吕文君头球破门打开僵局。下半场,上海队打得非常流畅,武磊、战怡麟、王佳玉先后破门得分,最终上海队以4:0大胜对手。

  上海队主教练徐根宝赛后表示,虽然赢下了比赛,但也暴露出球队破密集防守能力不足的问题。

  根据全运会足球竞赛规程,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每个赛区的前两名直接出线,晋级决赛圈。获得第三名的队伍则进入附加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