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男足预赛今日打响 湖北队29日首战浙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5:30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彭磊 实习生 郭陈)“昌华电气”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足球甲组预赛湖北武汉赛区的比赛今日拉开战幕。武汉赛区共有5支参赛球队,他们是以绿茵队为班底的湖北队、以贵州智诚队为班底的贵州队以及浙江队、火车头队和河北队。

  根据全运会足球竞赛规程,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赛区的前两名将直接出线,晋级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获得第3名的队伍则进入附加赛。比赛将于5月27日至6月4日举行。全部10场比赛有9场在新华路进行,1场于汉口体育中心进行。湖北足协秘书长尹进波表示,武汉赛区的5支队伍实力比较平均,湖北队要想完成直接出线的目标,不能掉以轻心。据悉,湖北队所有比赛都在新华路球场进行,5月29日下午,湖北队将迎来首个对手浙江队。为了方便市民看球,所有比赛均免费开放,新华路体育场的负责人通过本报提醒广大球迷,比赛期间体育场将开放部分看台供球迷观赛,请球迷自觉维护赛场秩序、文明观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