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足球预赛武汉赛区开打 观众可免费进场看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1:09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余国华 实习生 晏耀辉)“昌华电气杯”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甲组预赛湖北武汉赛区比赛今天下午在新华路体育场开打,观众可以免费进场看球。

  今天下午,火车头对阵河北(14:30),贵州对阵浙江,湖北队首轮轮空。

  省足协官员尹敬波说,浙江队实力不俗,是名教练吴金贵去年到浙江绿城队后亲自带的。在今年在贺岁杯上,湖北队赴贵州参赛,和贵州队交手,互有胜负。

  火车头队昨天下午已经在新华路体育场训练,由于场地上有雨水,他们在跑道上训练了体能。

  昨天下午,昌华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出资二十万元赞助湖北武汉赛区仪式在新华路体育场举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