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主场两球完胜河南 北京胜青岛本季首登积分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5:1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昨天,中超第10轮结束剩余的5场角逐。坐镇虹口的申花凭借巴尔克斯和陈涛的进球,2比0击败河南建业,排名升至第四。北京国安3比1力克青岛队,以净胜球优势压倒鲁能,本赛季首次坐上积分榜榜首宝座。

  申花迎战河南队,贾秀全迎来和昔日搭档唐尧东的对决。第26分钟,赫莱布开出角球,杜威冲顶被曾诚扑出,但巴尔克斯后点轻松补射,先拔头筹。第39分钟,申花前场打出精妙配合,赫莱布脚后跟妙传陈涛,后者突入禁区抽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0。下半场申花继续控制局面,将胜局稳稳保持到终场。

  北京国安主场迎战青岛队,凭借新科国脚杨昊的梅开二度,国安3比1击败桑特拉奇领军的青岛队。另一场鲁能和大连比赛,双方0比0握手言和,国安幸运成为第一阶段结束后的联赛领头羊。

  陕西队本轮迎来一场久违大胜,凭借李彦、万厚良、王鹏和王赟的进球,成耀东的球队4比1大胜广州队。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入选国足的于海本场奉献3个助攻。另一场比赛,江苏舜天4比0大胜重庆队,后者10轮过后仅积6分,成为头号降级人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 河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