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足联赛太阳2-0荣耀 韩端3次射门终入赛季首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9:44  新浪体育
美女足联赛太阳2-0荣耀韩端3次射门终入赛季首球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早晨,美国女足职业联赛的比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太阳队主场2-0击败了金色荣耀队,再次取得两连胜。中国球员韩端在比赛中首发出场并在第86分钟时打进本队的第二球。

  今天的比赛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在4月20日双方的第一次交锋中太阳队凭借玛塔的进球以1-0获胜,此次再次相遇,太阳队困难不小。由于国家队有比赛任务,太阳队的主力门将加拿大国门卡琳娜-勒布朗和美国国脚博克斯等四名球员都无法出战。

  加拿大国门勒布朗是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门将,她在7场比赛中只失了两个球,她的缺阵一度让太阳队的球迷很担心,怕本赛季第一出场的亨德尔森犯错误。

  不过本场比赛荣耀队对太阳球门的威胁不大,全场比赛荣耀队的9次射门中只有4次打在了门框范围内,而太阳队的进攻则更有威胁,她们打中门框范围内的射门就有8次之多。第27分钟,日本球员宫间凌带球杀入荣耀队禁区被绊倒在地,主裁判鸣哨吹罚点球,法国国脚阿比莉主罚低射右下角得分,太阳队1-0领先。第86分钟中国球员韩端为太阳队锁定胜局,她在带球突击迫使对方门将出击,然后一脚射门准确的绕过门将进网,这是韩端本赛季的第一个联赛入球。

  本场比赛韩端表现十分出色,她的3次射门都打在门框范围内,而玛塔的表现则有些争躁,她虽然也有两次射门打中门框范围,但是在比赛中她有4次犯规并得到一张黄牌。

  本场比赛获胜后,太阳队的总战绩为5胜2平1负积17分,进9球仅失2球继续领跑积分榜。

  洛杉矶太阳队首发阵容:1-亨德尔森;14-考克斯、17-博古斯、3-福克;18-拉尔金、20-阿比莉、22-马克斯基、8-宫间绫;12-萨利、9-韩端、10-玛塔

  (水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