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正宗国脚踢一场相当有吸引力 五人制足球报名火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3:15  都市快报

  6月19日至21日,中国室内五人制国际足球锦标赛将在黄龙体育馆举行。比赛采取单循环制,每天两场均在晚间进行,门票从30元到200元不等,均为一票看两场。

  订票热线

  0571-87996799

  本报讯 和正宗国脚踢一场?对浙江的民间足球高手来说,这样的诱惑怎么挡得住?“精瑞运动杯·草根挑战国脚”五人制足球选拔赛报名启动以来,网络报名和热线报名的情况都十分火爆,报名成功的球队直逼百支。

  民间的传统强队来了。2006年在快报主办的“浙江民间世界杯”上夺冠的“海阔天空队”这次报了两支队;近年来连续获得浙江省大学生室内五人制足球赛冠军的浙江工业大学也在第一时间报上了名……

  女子球队来了。“我们又来报名了,哈哈。”这是“口一吗”队队长小舞的开场白,这支由绿城女球迷组成的球队,三年前在民间世界杯的雨战中止步于残酷的点球大战,小舞说:“这次我们要更进一步。”和男队比赛?“没问题,我们是来赢球的”。已经设想过和国足比赛的情形?“嗯。说不定能赢他们,我们准备用美人计!”

  “200岁队”来了。对于这个怪怪的队名,队长毛立解释:“其实很简单,我们队平均年龄38岁,加起来已经200岁了。赢输无所谓,大家就是来玩玩,开心开心!”

  选拔赛4天之后就将鸣哨,报名即将截止,你还在等什么呢?抓紧时间来报名吧。记者 徐毅

  报名攻略

  比赛攻略

  5人制足球赛,免费报名,每队限报6-10人(不分性别),每名选手只能参加一支球队。

  网络报名:

  加油中国体育社区

  www.chinago.cn

  黄龙中心

  www.hlsports.net

  热线报名:

  87210325 13989872030

  海选(5月29日、30日) 所有报名成功的球队进行一轮淘汰赛。

  晋级16强(6月7日、8日)海选过关的球队单场淘汰直到产生14支球队;此前被淘汰的球队和赛前未报名的球队,可以通过现场报名,以复活赛的方式再产生两支晋级球队。这意味着每支球队都有多次机会杀入16强。

  16强→冠军(6月13日、14日) 16强球队抽签分成4个小组进行循环赛,小组前两名出线进行单场淘汰,直至产生冠军。前三名的奖金分别是1800元、1200元和800元。

  挑战国脚(6月14日下午) 以冠军球队为班底组成“浙江民间高手冠军队”,挑战中国五人制国家足球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五人制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