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国际足球季正式启动 英超意甲七月京城踢五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6:57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5月19日电(记者郭剑)2009中国·北京国际足球季今天正式启动。将于7月开始的本届足球季包括将于8月8日在鸟巢举办的意大利超级杯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的4场英超亚洲杯比赛等系列活动。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说:“这次的北京足球季为期1个月,应该是迄今为止在中国规模最大的一场足球盛会。”

  意大利超级杯首次走进亚洲,将由国际米兰队和拉齐奥队在鸟巢对阵。2009英超亚洲杯将于7月29日以及8月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由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赫尔城队、西汉姆联队及北京国安队举行4场比赛。据介绍,本届足球季还有一系列足球展示、小型比赛、训练营、技术研讨会和国际足球论坛等活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英超 意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