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留洋小将暂别比甲 履行合同为省征战全运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5:3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汪洋昨日回国

  (记者徐平)汪洋回家了。昨天上午,效力比利时甲级联赛色格拉布鲁日队的武汉小将汪洋回到了江城。据悉此次回国,汪洋既是休假,也是为履行合同中为省全运队效力的约定。

  当初在留洋问题上,汪洋与省全运队有分歧,后者希望他以全运会为重,暂缓赴比利时,但汪洋却不愿放弃这个宝贵的留洋机会,去意坚决,不过他将回国助阵全运队写进了合同中。此次归来,汪洋在第一时间就表示,非常渴望与昔日的队友们出战将于本月底开始的全运会预赛。对此,分管省全运队的省足协副秘书长尹进波表示欢迎。据悉,汪洋已与省全运队取得联系,在调整两天后,他将于后天归队训练。

  自汪洋离队后,省全运队通过内部挖潜,重组了中前场,并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在刚刚进行的两轮乙级联赛中,该队两战两胜,打进三球,不失一球,排名南区第一。而汪洋归队后,这支队伍中前场的实力将得以进一步的提升,该队主教练李军说:“尽管备战的时间不多了,但汪洋与全队不会存在磨合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