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省足协批准成立珠超联赛公司 振兴粤南派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1:4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为了响应省政府的号召,贯彻实施《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的精神,经广东省足球协会批准,广州珠超联赛体育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简称“珠超公司”)昨天在广州工商局注册成功,这是中国第一个地区性职业体育联赛管理公司。

  珠超公司在国内首创以企业的形式管理和运营体育联赛,全面负责广东省内五人制足球职业联赛的组织、管理和商业开发。

  目前,珠超联赛的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已有多个城市的投资者对组队参加珠超联赛表示了浓厚的兴趣。珠超公司将于六月初在广州召开“珠超联赛”成立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联赛的加盟细则和赛制以及一系列商务开发的条款。(叶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珠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