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回美国三个没想到 要看NBA总决赛给姚明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1:45  北京晨报

  首发打满全场 进球被判无效

  韩端没想到自己刚刚赶回美国就会在大联盟中首发,更没想到会打满全场,尤其没想到的是自己在比赛中的一个进球被裁判判罚无效。最终洛杉矶以1比2不敌波士顿,遭遇赛季首败。“肯定是好球,裁判有点莫名其妙。”韩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经典进球被判越位

  如果那个球不被吹出来,确实是一个非常漂亮的进球,在韩端射门前,洛杉矶队经过6脚连续传递之后直传禁区,韩端在两人夹击的情况下从中间挤进去形成单刀,晃过门将把球打进。主裁判鸣哨进球有效,但边裁却摇旗示意越位,3名裁判商量之后重新作出判决。“做梦也没想到会改判。再说那个球我是从后卫身后过去的,怎么可能越位呢?”

  对于判罚,韩端显得很无奈:“这个裁判好像故意和我们作对,玛塔也有两个好机会被吹了。没办法,客场比赛肯定要面对这样的事情。”

  这场比赛是在橄榄球场地进行的,是人工草皮,这也给洛杉矶队制造了很大麻烦。韩端说:“背后和臀部都是一道一道的擦伤。这个场地只要铲球,肯定有一大片皮肤就烧伤了。打完比赛我的衣服里全是黑色胶粒。而且这个橄榄球场地很长,宽度却不够,进攻倒不开。”

  要看NBA给姚明加油

  在比赛中,韩端打满了90分钟,这对时差还没倒过来的她而言确实很困难,“每天不到4点就醒了,根本睡不着。”比赛结束后,韩端又马不停蹄地飞行5个半小时回到洛杉矶,那里和波士顿还有3个小时时差,“熬吧,好在我们接下来有两个主场,调整时间比较宽裕。”辛苦的韩端还是非常感谢主教练罗杰斯能安排她首发,而罗杰斯也表达了对中国前锋的信任。韩端说,教练在比赛后夸她“踢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接下来,洛杉矶太阳队是连续两场主场作战,主教练告诉球员们忘记失利。而韩端也有自己的打算,火箭晋级季后赛第2轮,对手就是湖人。“还没看过NBA呢,这次火箭打湖人,一定要看,那天我们应该是休息,我想给姚明加油!”韩端说。 晨报记者 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