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长杯广州中小学足球联赛战罢 共五十二所学校参赛

  本报讯 (记者 张 喆) 2008~2009年阿迪达斯“市长杯”广州中小学足球联赛日前全部结束。五中和江南西二小包揽了中学组别和小学组别的冠军。本届比赛共分4个组别,全市共有52所学校的球队参加了本届联赛,比去年增加了12所学校。

  “市长杯”广州中小学足球联赛是广州市足协专项部从前年开始推出的重点赛事,目的是在全市中小学生中普及足球运动,并从中发掘出优秀的苗子。该项比赛将与中国足协即将恢复的全国“萌芽”、“幼苗”、“希望”三大青少年足球杯赛相接轨。

  除了成功举办“市长杯”,广州市足协还致力于提高广州基层教练员的水平。最近,市足协专项部对全市10多所青少年业余体校的足球带训教练员进行公开考评,这也是广州加强青少年足球培训机制的一项重大举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足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