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瑞华:弄虚作假做法很不好 实事求是才能搞好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8:44  京华时报

  本报成都专电(记者孙永军)大坪女足对“造假夺冠军”一事致歉,女足国家队主帅商瑞华昨天表示:“承认错误是好事,但以后要吸取教训,实事求是地搞好足球。” 

  昨天在成都,记者见到女足国家队主帅商瑞华,他表示:“在比赛规则不允许的情况下,大坪女足弄虚作假的做法很不好。首先,靠国少队员拿到冠军,没必要进行宣传并渲染冠军头衔。其次,青少年比赛不能只看成绩,也没必要利用一些其他手段来夸大中国青少年队的成绩,毕竟真正代表中国女足水平的是国家队。只有踏踏实实地搞基础训练,中国足球水平才能提高。” 

  对于冠军奖杯是否应该退回的提问,商导表示:“毕竟是个青少年的比赛,退不退回冠军影响不大。关键是要吸取教训,实事求是地搞足球。现在足协主席南勇也在全力打击假球、黑哨,为中国足球开了好头,青少年足球也应该按足协的要求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