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足总副主席否认涉嫌假球 发声明强调此事与己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1:04  足球-劲体育

  上个月31日,香港联赛闹出屯门普高“假球”风波,引起了香港社会震动,虽然此后爆料的球员删除了自己在博客上的过激言论,但包括足总以及廉政公署在内,都密切关注。不过,此后媒体在采访香港足总副主席贝钧奇时,他做出了回应,但被媒体映射其涉嫌打假球,14日,贝钧奇对此做出了强烈回应,强调此事和自己无关。

  贝钧奇拥有愉园以及公民两家香港联赛球队,声明中,他表示自己并不是屯门普高的会长或者管理层人员,也不是球队的赞助商。此外,贝钧奇表示自己对打假球一事深恶痛绝,自己也没有兴趣参与任何非法赌球活动,也不允许自己球队的球员参与赌球。(张满)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香港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