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足协向FIFA起诉哈曼 哈曼曾对韩足协会长爆粗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5: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足协已正式向国际足联起诉亚足联主席哈曼,并同时向FIFA道德委员会和纪律委员会进行相关检举。

  此前哈曼曾对韩足协会长赵重衍爆粗口说“我要杀死你(cut the head off)”,还散布有关FIFA副主席郑梦准的谣言,称称郑梦准等人为帮助自己的对头、巴林足协主席萨尔曼当选新职位提供了财政援助。

  哈曼自1996年当选亚足联主席以来由于单方面推进总部迁移和财政不透明问题屡屡与成员国发生矛盾。目前哈曼已宣布:如果不能连任FIFA执委会委员,将辞去2011年到期的亚足联主席职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足联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哈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