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绿茵迎来昆明热身首胜 教练给周燎开小灶找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1:03  长江商报

  本报昆明专电(特派记者 彭磊)昨日,湖北绿茵足球队在海埂基地与中乙新军辽宁盟尊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前锋张啸笑和孟威的进球,湖北绿茵队2比0取得了昆明热身的首胜。 

  辽宁盟尊队今年才打入中乙,大部分队员来自昔日辽足预备队。开场第4分钟,张啸笑接队友中路直塞,利用速度突入对方禁区射门得手,1比0;第23分钟,辽宁队打出配合,球传到绿茵队禁区,防守队员被迫犯规,辽宁队赢得点球,好在绿茵队守门员吴龑将球直接没收;第43分钟,绿茵队在对方禁区右侧底线附近获得了任意球机会,袁明灿一脚半高球传入禁区,混乱中孟威捡漏补射成功,2比0!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绿茵队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比赛只是热身赛,下半场汉军守门员教练童年担当主裁判,而比赛中,童年对于本队队员的判罚非常严格,这样不偏袒本队的做法赢得了对手尊重。 

  ◇场外   周燎开小灶找状态

  本报昆明专电(特派记者 彭磊)一到海埂,湖北绿茵队的主力前锋周燎一直被感冒发烧困扰,带病参加完YOYO体测之后,周燎逐渐恢复,昨日在比赛之后,教练李军等人还特意给周燎开起了小灶。 

  周燎告诉记者,自从上了昆明以后,自己不是发烧就是拉肚子,体重也从81公斤锐减到74公斤。眼看着队友在场上比赛打得热火朝天,周燎也很是羡慕。昨天,李军给周燎开小灶的内容也主要是在禁区内背身拿球如何摆脱和临门一脚的训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湖北绿茵 周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