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大出征大学生足球联赛 力争取得晋级总决赛门票

  本报讯2008-2009赛季李宁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比赛今天在重庆大学拉开帷幕。来自四川、重庆、上海等十多个省市大学冠军队将为总决赛门票展开角逐。

  四川大学此次派出强大阵容参赛,由原成足主教练张林海率队。球队力争前两名,取得总决赛资格。张林海曾带四川大学足球队获得全国大学生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展望新赛季征程,张林海说:“目前大学生球队水平越来越高,而且每所高校都很重视,实力都有所增加,我们的重庆之行也非常艰难,我们会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为四川大学争光,更重要的是展现四川大学生的风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李宁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专题 |青少年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大学生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