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部体育教师第四期培训开课 近百名教师接受培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8:19  新浪体育
西部体育教师第四期培训开课近百名教师接受培训



  新浪体育讯 2009年4月12日,西部体育教师第四期培训在人大附中三高足球训练基地开课,第一堂课是由中国中学生足球协会秘书长李连江先生授课的。

  本期是百名西部体育教师培训活动的最后一期,这次共有21名体育教师来到北京接受培训。

  从2008年5月开始的第一期培训至今,经过了近一年的时间,有来自中西部十几个省的大约100名基层体育教师来到北京人大附中三高足球训练基地,而先后为这些学员上课的教练、教师、裁判有大约20人,这其中有来自三高训练基地的教练员,也有来自体育大学的教授,还有中超的裁判员。

  在周一,人大附中三高基地升旗仪式上,来自西部的学员们派出代表进行了讲话,他们对举办此次活动的各部门表示了忠心的感谢,并表示要好好学习,把学到的内容掌握好,并要在各自的学校里为推动学校体育作出更大的贡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中学生足球协会专题 |青少年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三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