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中学生锦标赛问鼎 商瑞华:多出几个玛塔梅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5: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前晚在土耳其举行的世界中学生女足锦标赛决赛中,重庆大坪女足点球大战以8比6击败德国队,最终以6战全胜进28球的战绩,为低谷中的中国足球赢得首个世界冠军。 

  昨天得知这个好消息,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备感欣慰:“这是非常值得高兴的事情。青少年的水平提高了,对国家队是最有利的,最好能出几个玛塔和梅西。不过,我觉得对青少年队来讲,不能把成绩看得太重,重要的是在青少年中普及女子足球,让小队员们把技术打好底才是关键。” 

  足坛名宿郭瑞龙认为,中国足协应该加大对女足的投入:“宁可牺牲几次大赛的成绩,也要先把足球在青少年中普及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商瑞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