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线作战”绿茵一平一负 平松江赢得张效瑞称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3:30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 昆明报道)由于热身对手的原因,昨日下午,湖北绿茵队被迫“双线作战”——全队被一分为二对阵两个对手。主教练李军指挥全运队主力与天津松江交手,而其他队员在助理教练徐健的率领下与天津火车头交手。

  平松江,赢得张效瑞称赞

  天津松江队是绿茵队到海埂后遇到的最难缠的对手,由前国脚黄勇压阵的松江队中场,很不好对付。

  双方从一开始就展开对攻。绿茵队由孟巍率先破门得分,10分钟后,松江队利用角球扳平。绿茵队并不慌乱,很快再次组织起攻势,张啸笑门前头球反超。绿茵队一直将领先保持到第83分钟,松江队打出快速反击将比分扳成2比2。

  赛后,松江队主教练张效瑞对绿茵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他说:“这支队伍在脚下技术、战术磨合、身体条件上都非常不错。”

  负火车头,张斌踢了半场球

  另一场比赛中,绿茵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扳两球。其中一球是王文华的直接任意球破门。不过,由于绿茵队“双线作战”,场下几乎无人可换,在体能上吃了亏,下半时逐渐陷入被动,最终以2比3失利。

  值得一提的是,张斌昨日在下半时出场,踢了45分钟。与上次仅亮相15分钟时的表现相比,张斌体能上的劣势昨日表现得十分明显。场边指挥比赛的徐健说:“张斌体能恢复不是一哈的事,只有多打比赛。他的体能只要恢复,在这个队里就管大用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