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哥将获亚足联银质奖章 林晓华接班负责对外联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3:14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睿】昨天,中国足协召开了内部全体员工大会,工作人员们见到了新任足管中心副主任林晓华。林晓华目前主要负责外事部工作,负责对外联络,成为中国足协的新“外长”。另据消息,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将获得由亚足联颁发的银质奖章,以表彰他为亚洲足球做出的贡献。

  林晓华之前在体育总局外联司工作,曾经担任过外联司国际交流处处长、中国奥委会秘书处主任。林晓华参加过奥运会、亚运会等重大赛事的申办工作,有着很强的外事工作经验和能力,并具有很高的英语水平。林晓华说:“首先我是来学习的,第二我会配合大家做好足球管理中心的各项工作,因为足球是世界第一运动,在世界和中国影响力都比较大,我来到这里工作感到任重道远,希望能够与大家一道把工作做好。”

  5月举行的亚足联第23届大会将向72位(两位已去世)亚洲足坛工作者颁发亚足联奉献金银铜奖章,这在亚足联历史上还是第一次,中国足协的张吉龙以及杨一民分别获得了银质以及铜质奖章。从1978年开始,张吉龙在中国足协工作了31年,即使在亚足联也工作了20年,为中国队打入2002年世界杯做出了巨大贡献。“龙哥”在亚足联很受尊重,去年3月10日,亚足联提名他以及斯里兰卡籍的亚足联副主席费尔南多为当年“国际足联荣誉奖候选人“,感谢他们多年来在发展、提高亚洲足球工作中所做的贡献。最终“龙哥”获奖。

  杨一民进入中国足协后先是在职业部从事业务工作,然后调入技术部,并于2000年换岗到联赛部。杨一民所在的部门职能涉及联赛、技术、国家队、女子足球、裁判、注册和青少年足球等所有领域,是中国足协业务知识最丰富的副主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晓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